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战“疫” >> 正文

心系学子,情暖冬日—-机械院一行亲切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于:2021/02/07

2月6日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学工办公室主任张骏等,前往学生宿舍慰问学院因疫情以及重要科研任务留校的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需求等,鼓励他们安心学习、科学防控,并为同学们送去了“爱心礼盒”。

       易洪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转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于留校同学们的问候与关心,并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等,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校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会努力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全校师生要坚定必胜信心,科学有序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障留校同学假期的正常学习,学院精心为同学们赠送了《闻一多传记》、《史记》、《文化苦旅》等经典书籍,其次,张骏主任对于留校学生的身体以及心理健康状况非常关心,提醒同学们在学校要做好防疫防护工作,因疫情无法归家,身边无亲人朋友帮助,更易感到孤独无助。他表示,在校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如果身体或者心理出现任何异常,都要及时向老师或者学院寻求帮助,同时也要多与父母沟通联系,汇报在校情况。学校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要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开展研究。将牢记嘱托,在校期间服从学校规定,自觉做好防护,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年将致,学院为留校同学送来新年红包,以表示新年的美好祝愿,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春节的气氛和家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利用假期努力学习,共同迎接美好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