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歌声飞扬,机械院师生庆祖国70华诞

刘雪莹发布于:2019/10/02

七十载风雨同舟,七十载砥砺前行。祖国战胜了多少苦难,才走向今天的繁荣富强。正值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院楼,大礼堂及体育馆前篮球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庆祖国70华诞献礼牌

undefined

机械院的全体老师,手持红旗站在礼堂上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那铿锵有力的歌词,唱响的是老师们的爱国情。

全体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undefined

院系老师及辅导员们与国旗同框

undefined

而在学长的指挥下,机械院的全体学生们在机械院的院楼前集合,为庆祖国70华诞的活动录制视频。歌声飞扬,青春昂扬。

全体学生们在机械院的院楼前歌唱

在9月30号当天清晨,在学院领导及江慧天营长的指挥下,学院学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在签名墙上写下对祖国的告白以及在留影墙前合影留念。

千年学府情飞扬,百年机械铸辉煌,驰骋湖大,势不可挡。机械院师生为祖

国七十华诞献礼,愿祖国母亲永远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