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5月30日南加州大学陈勇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于:2018/05/25

 

报告题目:Additive Manufacturing of Bio-inspired Structures via Nanocomposite 3D Printing

报告人:陈勇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05月30日周三,上午10:00

报告地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531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陈勇教授,来自南加州大学,工业系统工程系和航空与机械工程系。

陈勇教授2001年获得博士学位(佐治亚理工学院)。博士毕业后加入工业级3D打印的先驱企业,3D system公司,并任高级研发工程师,于2006年加盟南加州大学。陈勇教授主要从事微观尺度和介观尺度的3D增材制造。在个人学术荣誉方面,目前任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会士,多次担任国际学术大会主席,并荣获主要设计、制造学术期刊及大会的最佳论文奖。2008年获得制造工程师协会的杰出青年工程师奖;2012年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Faculty Early Career Development (CAREER) Award,于2009、2013、2015年三次受邀参加美国国家工程院工程前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