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5月28日德国Thinkstep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海孝先生学术报告

发布于:2018/05/25

报告题目:生命周期评价(LCA)方法论与实际案例应用

报告人:张海孝先生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8日(周一)下午3:00

地点:机械学院531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张海孝先生,德国Thinkstep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工程硕士,毕业于德国尼尔延根大学环境保护学院LCA专业。自2005年起在全球知名生命周期评价(LCA)企业德国Thinkstep集团(原PE集团)任职,期间参与多个国家、地区的多个生命周期评价项目,主要负责大型的生命周期评价咨询项目及专业LCA软件GaBi的推广工作。

张海孝先生及其团队凭借多年在LCA实际工作领域工作经验,以国际通用的生命周期评价方法论(LCA)为核心技术,服务于国内的绿色生态设计、低碳经济,在产品生命周期评价、碳足迹、能源效率、绿色制造、绿色建筑等诸多领域针对产品在生命周期中对环境的影响,用“生命周期思考”,通过专业的方法论、软件工具、数据和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使影响最小化,来帮助客户成功应对经济、生态和科技之间的矛盾。至今在国内已拥有超过150余家客户,其中包括中科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宝钢、云南铝业、神华、德国莱茵检测、香港伟易达、上海汽车、北汽新能源、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湖南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的企事业单位及科研机构和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