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机械院:2021中国十佳车身评选实车答辩在我校举行

发布于:2021/10/15

10月11—12日,中国十佳车身评选现场答辩环节在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评委团由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各地的行业顶尖专家组成。中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铁,湖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韩少君,校长助理李肯立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答辩现场。

“中国十佳车身评选”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获得了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大力支持,共推选出13名业界知名的专家教授担任活动评委。同时本次评选也获得了国内外车企的积极响应,先后有30余款车型报名参评,经技术顾问委员会推荐,组委会审核,最后共有13款车型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0月27日在中国汽车安全大会暨中国车身大会上公布。

2021中国汽车安全大会暨中国车身大会作为汽车安全领域大事件的首次合体,同期举行2021中国车身大会、中国十佳车身评选等活动。致力于打造汽车安全技术专家深度交流平台、顶级车身技术交流平台、国际互动推广汽车安全技术体验平台、整车安全技术和零部件新技术展示平台,助推中国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为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化升级贡献力量。

来源: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员:叶胜

实习编辑:李思醍

责任编辑:余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