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于:2021/09/15

8月27至28日,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第二轮在湖南开放大学举行。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联合报送的“精准科技——关重装备智能监测系统提供商”项目获得湖南省“一等奖”。项目团队成员由来自机械院、经贸院等学院的卢程、王依可、姜凯烽、崔然、戴睿、冯卓豫、李元乔、黄顺青、杨潇斐、唐梦琦、刘燕飞、段诚成、魏小栋、苏嗣玺、荣继芳组成。项目指导老师由来自机械院、经贸院、工训中心等单位的吴占涛、李曼、刘杰、许和连、杨灵芳、程军圣、杨华、杨宇、李宝庆、易洪波担任。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和省人社厅等部门共同主办,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和湖南开放大学联合承办。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大赛热度持续攀升,参赛人数和项目数再创历史新高,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121所高校153897个项目,近50万人报名参赛。通过校级初赛、省级网络评审层层选拔,全省80余所高校的360个项目团队进入省级复赛第二轮的现场比拼。经过激烈角逐,高校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共评选出省赛一等奖79个、二等奖100个、三等奖18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