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0/07/15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抗疫精神,表彰先进,2020年7月14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指导老师以及受表彰对象参会。

会上对一年来成绩突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8名优秀教工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进行了表彰并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任毅如同志从严以律己,树立党务工作者的形象,虚功实做,以务实之心做好党务工作,抓住灵魂,做好教工的教育引导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作为支部书记的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同志表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主动对标先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表彰对象

先进党支部

优秀教工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