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沙龙为“青椒”提供舞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魏莉发布于:2020/07/15

为了增进青年教师的交流和团结。7月14日中午,学院在院楼316召开青年教师午餐会。学院执行院长姜潮、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副院长刘坚、张屹、副书记易洪波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彭晓燕主持会议。

彭晓燕首先欢迎大家成为机械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并且表示希望借助这次午餐会让青年教师们相互交流,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姜潮表示,学院目前的发展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在场地、经费等资源还是有改善的空间。青年教师们给学院提出了许多建议,我会努力向大家争取资源,让青年教师们能够在自己的领域大显身手。

在午餐会的进行过程中,青年老师们依次发言。表达自己对于入职湖南大学机械学院的感受,并且提出自己关于学校、专业、生活的问题,同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

易洪波表示,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积极担任班主任,多多关心学生,并且积极参加学院的问题活动,展现我院青年教师的活力。刘坚强调,学院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不错,学院的科研经费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非常感谢青年老师对于学院发展的贡献。张屹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掌握教学技巧,提高本科生的培养水平,并且能和学生建立起良好的感情。

彭晓燕表示,很感谢大家加盟机械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学院会积极努力为大家研究生招生提供帮助。同时青年教师们要关爱学生,争取多担任班主任。同时,彭晓燕为大家讲解了我院人事、晋升等方面的政策。

会议尾声,院领导和青年教师相约后半年再进行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