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机械院:“我手写我心”感恩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郝筱煊 王勤淮发布于:2019/11/30

2019年11月29日13:00,机械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天马篮球场举办了:机械院“我手写我心”感恩主题活动,借此次活动来号召、鼓励大家表达出自己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由机械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天马宿舍篮球场举办,前期的充足宣传工作和活动的筹备使得活动得以顺利展开,并且得到了不错的效果。只需关注青年志愿者协会QQ公众号并转发此次活动宣传说说,即可参与活动。活动中的抽奖环节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参与活动的学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将得到的礼品送给想要感恩的人。本次活动还提供明信片,鼓励大家将心中所感书写出来,后期将由青志协进行分类并展示。最后,参与者需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留以纪念。

下课的学生、过路的老师、外国母子......从布置好场地直到结束,这项活动吸引了许许多多心怀感恩的人,整个活动的氛围愉快轻松。女生们结伴而来,欢笑打趣的讨论,写下对彼此的感谢;也有参与进来的男生,一笔一划写下最真挚的祝愿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感恩是永恒的话题,展开此次活动,便是为了借助有限的形式,鼓励大家表达出心中的爱与祝福。表达感恩和接受感恩的人都会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温暖,传递这份温暖便是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