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湖南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于:2019/09/30

undefined

9月28日,湖南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明、检验部部长项晟皓、行政部部长陈江波一行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主持会议,副院长刘坚、车辆工程系主任白中浩、监测站殷文强等出席交流会。

副院长刘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状况,湖南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陈江波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湖南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我院的教学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创新实习基地,双方就下一步在技术交流、共同申报课题、共同研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会后,院领导陪同湖南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湖南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株洲高科集团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成立,注册资金2.5亿。新建整车试验联合厂房、零部件试验楼、碰撞试验楼、电池滥用试验楼等7个单体,具备新能源商用车整车和电池、电机及电控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检测能力,覆盖新能源商用车涉及的所有强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