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第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刘洋 方婷发布于:2019/01/09

1月8日下午,我院第六届四次教职工、第十四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401报告厅举行,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书记彭晓燕致开幕辞,她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成果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面向未来,她与大家共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以“十三五”规划为指引,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共同投入到我院“双一流”建设发展的浪潮中来”。

学院执行院长姜潮向大会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自第六届三次教职工、第十四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各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年的目标与规划。随后,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戴宏亮作了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公布和说明;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工会一年的工作情况。戴宏亮表示,学院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

此外,学院十二名领导干部在大会上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大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