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

王海天发布于:2019/01/07

1月4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执行院长姜潮、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副院长张屹、党委委员白中浩以及各年级负责党建的老师参会。

奏唱国歌后,易洪波宣读参加本次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各支部新党员代表上台,由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将党徽佩戴在他们胸前;其余新党员同志们起立,互相佩戴党徽、握手祝贺。在鲜红的党旗下,17级本科生代表万子航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逐句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彭晓燕对在场所有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铮铮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永葆纯洁党性修养;二是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行动思想都要入党;三是要争做先锋模范,发挥带头作用,关键时候不掉链子。彭晓燕指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勤学文化知识、苦练过硬本领,新党员同志们要把今天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在将来崭新的人生道路上不懈奋斗、不断进取,做一名合格的、进步的、优秀的党员,并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伴随着《国际歌》奏唱圆满结束,而党员发展的万里长征刚刚开始。各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将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与要求,肩负党的使命与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我院努力奔跑、永远奋斗,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