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第二届“吉阳教学创新创意基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颜运昌发布于:2018/09/22

图片3.jpg

9月18日,我院举行了第二届“吉阳教学创新创意基金—创新教育与创新竞赛优秀奖”颁奖大会,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如坤和我院党委书记彭晓燕为获得2017~2018年度创新教育优秀教师和创新竞赛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励证书,学院副院长张屹、吉阳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王琳、技术中心工业互联组长肖立及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大会。

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我校设立“吉阳教学创新创意基金”,用于在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构控制方法、控制原理等方面教学创新、设计创新成果、参与机电相关比赛取得的成果的奖励。本届评奖工作对在省级、全国性赛事中取得名次的各学生团队,在第八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奖的指导教师和吉阳项目毕业设计的指导教师中进行,共有19名教师、18个竞赛团队、97名学生获奖。

颁奖仪式后,阳如坤董事长作了《未来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技术》的学术报告,对动力电池制造路径、动力电池智能工厂层级构筑、数字化制造过程的追溯体系及锂电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等动力电池的先进制造与过程管理的技术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并与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