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新兵入伍欢送会成功举行

肖启伟发布于:2018/09/22

588de2bf780a16cc.jpg

2018年度我院共有三名同学应征入伍。学院分别于9月6日和9月19日举行了男兵和女兵的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参军征程的同学送上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前来参会。

在男兵欢送会上,易洪波书记对应征入伍的本科2016级包琨、本科2017级王二刚同学爱国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期待两名同学在部队能严守纪律,不断学习,练好军事技能,祝福他们两年后光荣返校。两名同学对学院的祝福表示感谢,并笃定地表示:“作为湖大人、机械人,我们一定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军人,充分发挥大学生文化素质高的优势,在传播文化知识上带好头!”

应征入伍的女兵徐畅一直都有当兵的梦想,得知她终于梦想成真,老师同学都纷纷送上祝福。欢送会上,班级班长谭诗麟代表全班送上同学精心准备的礼物——班级同学合照集锦、全班同学温情寄语,他动情的说道:“虽然你两年之后回来我们已经毕业了,但是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是我们班的一份子,七班同学永远牵挂你!”徐畅数次哽咽,表示一定经常和同学们联系,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不辜负老师同学的期待。

愿三名同学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建功军营,增辉母校,于军旅生活上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51981d00a037027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