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荣获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转自湖大新闻网)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8/25

      4月28日,在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聚力小康、建功三湘”劳动竞赛推进大会上,我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荣获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今年湖南省有46名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1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37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当天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唐亚阳、校工会主席王红悦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接受了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杜家毫等领导同志的祝贺和表彰。

      节后第一天,唐亚阳副书记与工会主席王红悦、副主席张志军一道,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状证书、大红花带到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院院长韩旭、院党委书记王文格等代表全院教职员工欣喜地接受了这一来之不易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