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优秀班集体创建中期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张克文发布于:2022/05/27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平台建设,合理、有效开展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2022年5月20日晚,2021-2022学年度机械学院优秀班集体创建中期答辩顺利进行,为了保证疫情防控,本次答辩改为线上进行。会议邀请谭想老师、李迪老师和方婷老师为本次答辩比赛的评委,由各班负责人参加本次答辩,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顺利完成。

会议开始前,各参赛班级进行答辩顺序抽签,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由各班负责人抽取,随后按照抽签顺序一一答辩,每班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总结和点评。

各班从班级风采、班级建设、学习目标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答辩,表明今后班级建设的方向和目标,提出自己存在的问题。特别强调了防疫建设的重要与努力。各班答辩完成后,评委老师通过开麦发表看法和发送弹幕信息的方式对选手答辩进行点评。评委老师们强调,寝室挂牌率和六级通过率等应严格要求,应努力达到全通过,同时要求选手们准备更细致,目标更远大,努力建设,争取校级优班。

最后,李迪老师对本次优班建设中期考察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各班的工作,也指出了答辩中的不足,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完善班级建设,应更加精心准备下次答辩,为自己的班级为机械院争得荣誉。会后,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答辩结果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