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于:2021/12/28

12月23日19:00,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学院院楼401顺利召开。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谭想老师、2018级辅导员孙文婷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玉迪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明泽老师、2020级辅导员叶胜老师、2021级辅导员方婷老师、一区三栋宿管老师高银康老师、二区一栋宿管老师彭映枚老师。

一、成果展示

首先进行了优秀寝室的展示,由本次寝室改造大赛获一、二等奖的寝室代表进行总结和展示,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其寝室的文化和氛围,向优秀寝室学习,汲取寝室建设的经验。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对寝室建设的热情,相信下一届寝室文化节中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共同为打造优秀寝室、建设和谐校园出一份力;

接着由寝室LOGO设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讲述了自己关于寝室LOGO的独特见解和作品的设计理念,别出心裁的设计和内在的构思展现了寝室文化精神。

二、颁奖典礼

随后,由学院老师和宿管老师对获奖寝室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三、权益知识竞赛

接下来是权益知识竞赛环节,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校园寝室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维护权益的意识,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都踊跃举手作答,在激烈的抢答氛围中不仅收获了欢乐还学习到许多权益知识。

最后,由权益部负责人徐逸菲同学发表讲话,徐逸菲同学简单总结了本次活动,并感谢所有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她表示寝室文化节虽然至此结束,但寝室文化节的精神将萦绕在所有同学心中,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打造属于自己的寝室和独特的寝室文化,同时维护好自己的权益,更好的在大学中学习生活。

闭幕式至此结束,为期十四天的寝室文化节就此拉下帷幕。时日虽短,但寝室文化节的精神将继续存在。谨遵“弘扬文明风尚、丰富寝室文化、推广权益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的活动主旨,同学们将会进一步建设优秀寝室,加强权益保护意识,创造更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