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度机械院级优秀班集体创建闭幕式

王鑫洋发布于:2021/12/20

2020-2021学年度院级优秀班集体创建闭幕式于12月15日晚7:00在学工部正式举办。出席本次闭幕式的班级有:机械2012班、机械1903班、机械2011班、机械1911班、机械2008班、机械2004班、机械2009班、机械1910班。

邹宏杰进行闭幕式主持

本次院级优班创建闭幕式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习部组织,并由邹宏杰主持进行,公布了院级立项班级的考核情况。

立项班级考核情况

会议旨在推动班级团结性,提升学生个人素质,营造积极学习氛围,塑造榜样力量。院级立项班级在过去一年中学习氛围良好、寝室环境整洁、班级凝聚力高,学院在一系列的考核工作以及综合评价后,特授予院级立项班级“优秀班集体”称号,会上向各班级代表颁发奖状并按照考核情况等级向优秀班集体授予奖金。

向班级代表颁发奖状

会议结束后各班代表进行合影留念。希望各班级能再接再厉,将班级建设更加完善,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榜样作用,带动全院优良学风建设,将机械院品质精神发扬光大,培养班级同学们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的优良美德,将班级优异表现贯彻到底。

优秀班级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