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岁月可期,来日方长” ——机械2109班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李鸿博发布于:2021/09/19

为期14天的军训已然落下帷幕,为了表扬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优秀表现并选出机械2109班的班委,机械2109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刘文洋老师和班级助理雷锐、吴睿学长的带领下,于2021年9月17日晚七点在机械院院楼316开展了机械2109班第二次班会暨机械2109班班委竞选活动。

不同于竞选军训负责人时的拘谨和羞涩,这次班委选拔中同学们表现得十分积极。每个职位都有许多同学参与竞争,气氛十分活跃。其中团支书的竞争尤其激烈,几名同学难分伯仲,最终的胜出者师晋博同学也以仅有一票的优势当选。虽说是竞选班委,但竞争之中仍然有着令人感动的温情,高志钦同学在竞选学习委员时为自己的室友陈俞成同学拉票,这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陈俞成同学的成功,让我们再次认识到了友情无价这一永恒的真理。最终同学们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八名班委,组建了机械2109班的班委团队。担任班委不只意味着掌握权力,更为重要的是要承担起团结同学、建设班集体的责任。希望机械2109班能在班委团队的带领下变得更好!

这一次的班会也是九班同学和雷锐、吴睿两位学长的最后一次正式会面,在会议的末尾,班长陈俊锡同学代表九班全体同学向两位学长赠送了礼物,表达了九班全体同学对学长们这一个多月来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和帮助的真挚感谢。班会结束之后,班主任刘文洋老师也为所有同学送上了月饼,提前祝愿同学们金秋快乐。

大学生活从这一刻正式开始,希望同学们能找到到自己真正热爱、并愿意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永远记得“总有前程可奔赴,又有岁月可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