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力学18级交流会:激流勇进,未来可期

马豪杰 任毅如发布于:2021/09/23

9月17日晚7点,机械院力学系老师与18级同学在综合楼114成功举办了师生交流活动,出席此次班会的老师有力学系主任方棋洪老师、支部书记任毅如老师、以及赵岩老师、林森老师和彭神佑老师。

会议过程中,针对读研和找工作等关键问题,几位老师力学专业学生未来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力学专业各个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和创新创业机会,老师们对同学们在未来努力学习取得成果的殷切期待,并表示将会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跟过的帮助,为学生们绘制了未来蓝图。答疑环节开始,同学们与老师们就未来升学、就业以及未来学校与方向的选择进行了真切的讨论。与老师们的亲切交流让同学们对力学未来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更加使得大家对自己未来更有信心。

本次班会是18级师生第一次就未来升学就业进行交流的会议,老师们耐心的回答为学生们下一步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本次力学18级师生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