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1/09/18

9月12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院楼401举行。开班仪式由王玉迪同志主持,各支部参训发展对象到场参会。此次开班仪式特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同志莅临现场指导。

易洪波同志为开班仪式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发展对象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砥砺自身奋进前行;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要把握好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夯实党性修养;三是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力量。

王玉迪同志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及相关纪律要求。本期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包含在线课程学习、社会实践、在线考试等多个环节,旨在提高学员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为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这次党校学习,学员们应当严于律己,把党的优良作风贯彻到学习、生活的全方面。

仪式最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共产党人》之《开天辟地》。通过学习,学员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的艰苦历程,感受到革命前辈的坚定信念,触摸历史的温度,感知青春生命的光芒。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汲取百年党史中的奋进力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