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自1808:机自1808班聚餐活动

朱峰 赵佳盈发布于:2020/12/27

12月25日晚七点,机自1808班的同学们在湖南大学天马学生公寓旁的麓湘人家饭店开始了一场热闹的聚餐。

25日是圣诞节,而在这天又恰好刚刚结束了两场考试,同学们正想放松身心,班长赵佳盈选择了在这天聚餐,毫无疑问是个好时机。同学们其实也期待已久,自从我们大家来到这个班级后,时间很紧,大家的学习很忙,没有一个很好的时机来举办这种活动,这天是姗姗来迟,但又十分令人激动,大家可以借此机会互相吐露心声,亲切交流,增进感情。

班长赵佳盈率先来迎接纷至沓来的同学们,热情地欢迎大家,地点的选择很不错。麓湘人家晚上的气氛很热闹,营造出一家人的感觉。

大家基本到齐后,也就开始上菜了,同学们第一次坐到一起用餐,虽然有些同学之间还有些生疏,但气氛并不沉闷,大家都有说有笑,互相询问起彼此的家乡,通过交流寻找到熟悉的感觉,彼此加深了了解,也就增进了感情。这里的菜也很好吃,以前可能有些同学在其他一般的餐厅聚餐,对这种聚餐的印象不是很好。不过这次的环境很棒,通过大家的表现和神态就知道这次大家非常满意,无疑是一场成功的聚餐。

当然,这不仅仅是一次聚餐,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最重要的是大家的联系会更紧密,感情会更深。我们到毕业也就短短两年的时间,大家做同学的时间不长,我们都很珍惜这种难得的活动。作为智能制造班的成员,同学们以后会各奔东西,会成为各个领域的人才,我们一朝是同学,永远是兄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会同舟共济!

八点半左右,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快乐的聚餐,本次团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