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院:寝室文化节征文活动顺利开展

何冰 尤建辉发布于:2019/11/25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自身文化素养,促成我院学生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和睦的宿舍关系,并积极配合学院宿舍活动,我院在11月18日到11月22日举行了举办了以“我的寝室情节”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征文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机械与运载公程工学院本科19级安全股部门为承办单位,宣传股为协助承办单位。经过各班的初步选拔,以及本部于11月24日早终审选拔,最终有6名同学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投稿,征文稿件络绎不绝。安全股同学认真对待,积极整理,核对所收稿件的个人信息,修改文章格式。在征文终审过程中,安全股负责审议的股员认真对待,分工明确,以寝室文化节征文活动评分细则为参考,给所有稿件进行打分,并评选出得分最高的六名同学为本次征文大赛的获奖者。

总体来说,这次活动顺利进行并结束,同学们的关注和支持让活动精彩倍增,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了良好宿舍的重要性。因此,以后我们会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创造条件为广大同学的健康才搭建更多更美好的发展平台,并希望下一届征文活动开展得更扎实,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