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乐燃心动,‘械’逅青春”文艺比赛完美落幕

秦佳琦发布于:2019/06/15

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晚19:00,由机械院文艺部与实践公关部联合举办的“乐燃心动,犹唱师恩”主题歌唱大赛在六食堂楼上小剧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老师,院团委书记孙文婷老师,学院辅导员韩晓明老师,郑朝阳老师,李健老师,方婷老师,熊妍老师等。由轻音乐器协会会长岑宇、2019年湖南大学十佳歌手季军易睿佳、机械院学生会主席团文艺类分管常委赵艺淇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采取自由派票方式,所有湖南大学师生皆可于剧场大门领取入场票观看节目。比赛当天,整个小剧场已坐大半,活动宣传效果良好!

大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两两对唱环节:由共八组选手两两分成四组进行合唱表演:第一场师乐队主唱带着吉他伴奏与轻微嘶吼的《突然好想你》;紧接着师一语千年,浓浓古风的《初见》;低沉嘶哑与轻柔沉吟相伴的《至少走的比你早》;最后师从低谷的氛围到带动全场气氛的《男孩》。伴着现场的荧光棒闪烁摇摆和观众的欢呼,每一首歌,都体现了歌手们的力量与情感!每首歌结束,都会由三位专业评委从选手的音准,音色,歌唱形势,和声效果做出精彩的点评!对唱环节结束后,由观众进行第一轮微信评选。

随后是师生合唱环节。由一名学生和老师现场合唱《你最珍贵》。温柔的歌词和曲调让在场的观众沉醉。同时也体现了师生共勉的深厚情谊!

合唱结束,各位歌手上台,为现场老师们敬茶谢礼,唱响师恩。

紧接着是万众期待的个人独唱环节。每位选手都带着各自的风格,尽情地投身于演出:乐队主唱龚泱泱弹唱深情《光·白》,灯光如昼;林婉玉用带有质感的女声《推开世界的门》;谢达炜潮流又不失含蓄的rap送一份惊喜《给你》;谢子杰一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吟唱柔情;彭伟皓一袭白裙高洁《不染》尘烟;曾耀威全心投入似与音乐《相依为命》;谷皓楠的温柔男声是对观众最好的《成全》;张颖盈、王秋涵姐妹的燃曲压轴,自由张狂说《我管你》!在评委的点评中,独唱环节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老师,院团委书记孙文婷老师共同颁奖:林婉玉痛失亚军,含泪夺冠;谢子杰选手获得亚军;彭伟皓选手获得季军。其他选手虽然没有得奖,却依旧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出自己的个人风采。

这次大赛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惊喜!每一位观众的入场票都有固定的编码,在节目间歇进行抽奖,被抽中的观众有精彩大礼相送,现场氛围十分欢乐。

本次大赛不仅体现了大学生的丰富而精彩的精神风貌,而且也让现场的观众与歌手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怀念师恩,感激师恩!在这毕业之际,正式对这份离别最好的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