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科2017级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艾昌硕发布于:2018/10/11

2018年10月10日晚七点,我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教育活动在综合楼202教室顺利开展。本科2017级党支部部分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发展对象学生负责人万子航同学主持。

56F4B4384A8058E0DE806DC4E1AEC6FF.jpg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万子航同学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条例》,他强调《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于严明党纪、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所发挥着的重要作用。此次修订《条例》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背景下展开的,是党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以及党内制度建设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重要表现。

94D8484F7EA0DC129F452E4DDED76D05.jpg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万子航同学还对旧《条例》修改后的部分内容进行解读。从新修订的部分条例中解读此次修订,此次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一次再部署、再动员。新的条例增强了部分条例的针对性。党的这一举措要求我们入党发展对象应紧跟党中央对于规范党员言行,严明党的纪律等制度建设工作的步伐,在日常生活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争做同学中的先锋。

A1FC58AEF52ACD611D86E9B26F77567B.jpg

在万子航同学的解读之后,部分入党发展对象还结合自身对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其他成员充分交换了意见。

最后,主持人万子航同学向各位发展对象发放了关于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部分学习资料,供同学们自主学习。至此,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902045001C61E3F897488623146F3A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