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书记深入寝室慰问新生

李庄 谢英楠发布于:2018/09/02

2.jpg

2018年9月1日下午,随着迎新工作接近尾声,迎新工作的重心逐渐从迎新点转移到新生们的寝室。我院上下均十分重视此次2018级新生的迎新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设身处地地从新生的角度出发,亲自走访报到流程,体验迎新全过程。易洪波书记从东方红广场的迎新点开始到深入走访新生寝室过程中与2018级新生助理们进行了大量交流。易书记嘱咐新生助理们应力求让新生们感受到便利与温暖,同时对坚持奋斗在迎新一线的新生助理们致以学院的感激与赞赏。

在几位新生助理的陪同下,易书记亲自走访了2018级新生寝室,对新生们表示慰问。易书记向初到湖大的新生们介绍了机械院的专业情况、未来前景、学科发展等,并在学科建设方面结合师资配备、学术情况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说明。易书记通过讲述机械院优秀学子的经历向新生们承诺学院有能力也有自信将他们培养成全方位人才。易书记对新生们在机械院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新生们能够做到将自身格局放大、目标抬高,从入学第一天开始重视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规划好未来道路并为之不断努力。新生们也表示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积极向书记提出他们的疑惑,易书记耐心回答新生提问。易书记走访寝室结束后回到了天马迎新点,对正在值班的新生助理们表示他对整体迎新工作十分满意,希望新生助理们继续努力不放松,坚持到最后一刻。

目前2018级各新生寝室融合情况良好,寝室之间已经有了初步交流,寝室的卫生情况也十分良好。另一方面,新生助理们十分负责,不放过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遇到困难时新生助理们都能通过协调的方式解决,迎新团队整体配合融洽。

此次易书记深入寝室慰问新生,反映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关注新生发展。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生助理们能够牢记易书记的叮嘱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共同绘制我院的美好蓝图。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