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院与生物院联合开展校园寻宝素质拓展活动

陈智锋发布于:2018/06/04

1.jpg

6月3日下午3时,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生物学院联合开展校园寻宝素质拓展活动。两院所有参与同学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集合,一开始,两院主席致辞,简短阐述本次活动的目的及今后合作的展望;各位成员自我介绍,然后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并组织在东方广场合影。此时大家都已经跃跃欲试,兴奋不已。

活动正式开始,两院主持人组织交叉分组,通过抽签编配好队伍。哨声一响,参赛选手按照各自抽签得到的寻宝地点迅速行动。选手们自己选择最佳路线,找到地图上的寻宝地点,根据样片示例完成指定动作并拍摄。从东方红广场出发,设置12处校园取景点为闯关障碍。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寻宝地点遍布校园,选手们忙碌而快乐的身影也处处可见。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的比赛,选手们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于目的地机械院院楼回合。其中,有4个团队因历时短、动作标准,被授予奖状。校园寻宝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

此次联合活动旨在促进两院研会成员进一步思想交流沟通,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研会成员的文化内涵和心理素质,促进两院的发展。交流内容不局限于研会日常工作、精品活动、支持校研的经验。通过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游戏过程中小组成员相互熟悉了解,为下一步共同活动奠定基础,鼓舞工作热情、提升工作能力,在学院、学校树立全面发展的、创新活跃的研究生会新形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