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机械院2021-2022学年“泰豪十佳奖学金”评选答辩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高旭根发布于:2023/06/02


2022年5月3114:30,2021-2022年度“泰豪十佳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在机械院4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学办左建平、辅导员黄倩雯、李迪、迪里胡玛。

14:45答辩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李迪老师主持,介绍并欢迎莅临会场的各位嘉宾。随后,由李迪老师宣布答辩正式开始

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十二位本科生和八位研究生们相继上台答辩,每一位辩手都激情满怀,意气风发的演讲感染了台下众人。他们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展示自己的风采,将机械院的良好的生活作风、优秀的学习氛围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每一组答辩过后,选手都积极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最后由李迪老师作出总结。

气存好热,学无止境;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争取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封面

 

老师宣讲

 

活动合照

 

风采展示

文字:高旭根

图片:段蕴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