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院2022级智能制造班参观中车集团株洲研究所

段悦发布于:2023/05/17


为了让同学们对于机械专业发展有更进一步的认识,5月16日下午,智能制造2022级同学在辅导员王玉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研究所的展示大厅进行参观,了解中国中车集团的发展史以及其涉及的领域。

 

接着,智能制造两个班分为两组分别参观制造中心与半导体四线,制造中心,无人操纵的AGV小车、部件的流水线制作、分工协作的车间区块,都令同学们目不暇接。同学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聚精会神听讲解员讲解,半导体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精密高效的工作仪器等,每个细节都凸显大厂的风范,更是品质的保证。

 

   这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丰富了自身有关产品制造的知识,激发起探索新知的热情。此次集体参观活动在同学们回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