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者来访 >> 正文

法国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陈浩勋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6/14

应学院邀请,法国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法国国家科研中心联盟实验室陈浩勋教授于2013年10月28-31日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作系列学术报告: 1、Supply Chain Net work Design; 2 、Supply Chain Inventory Management;3 、Integrated Supply Chain Planning;4、Supply Chain Collaboration and Collaborative Logistics。陈教授从物流供应链的实践起源背景开始,由浅入深地介绍了物流网络设计、供应链库存管理及多种库存策略及模型、集成供应链计划以及协同物流的相关知识及研究进展。我校工业工程专业相关师生参加了这一系列报告会。30日上午陈教授与工业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就教学与科学研究进行了座谈。

陈浩勋教授1990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系统工程专业的工学博士学位,曾留学德国、美国和法国等多所大学。现为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工业系统优化实验室教授,其主要的研究领域涉及供应链管理及物流、生产计划与排序、离散事件动态系统、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等,在国际国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自2004年起被聘为法国特鲁瓦工程技术大学终身教授,同时也是法国国家包装和物流研究中心理事会委员,负责多项欧共体及法国供应链管理与逻辑决策领域项目。(邓乾旺、张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