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第六届中日超精密加工国际会议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1/12

2008年11月,由湖南大学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中日超精密加工国际会议在湖南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的到会嘉宾约有100人,其中有国外学者30多人,还有近50多位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北京机床研究所、浙江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著名学者、教授出席会议。本次大会旨在构筑中日双方在超精密加工领域的双边论坛,促进两国研究者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交流。大会由组委会主席、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尹韶辉教授主持,大会主席钟志华校长代表主办单位对到会的各界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欢迎词,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且就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产生的深远影响进行了展望。大会共同主席、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中心袁巨龙主任,大会共同主席日本中部大学难波义治教授,大会共同主席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大森整主任研究员分别致欢迎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