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2010年第九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ICFDM)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1/12

2010年第九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ICFDM)于7月18日8:30在湖南宾馆拉开序幕,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来自国内外机械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共800余人。

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大会管委会主任郭东明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湖南大学校长钟志华院士致以开幕式词,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学部黎明副主任、吴贤铭基金会发起人吴贤明先生遗孀吴太太、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陈超志先后为大会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大会的期望,同时对主办方——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表示感谢。

ICFDM2010主题报告会在开幕式结束后立即开始,首先由CIRP主席Gerry Byrne院士作了关于主题为“Networks in Manufacture Engineering-the CIRP Example”的报告。接下来分别由美国Nebraska Lincoln大学陆永枫教授、美国Drexel大学孙伟教授作了关于激光微纳加工领域以及生物制造领域的主题报告。

各分会场则进行了2005、2006年自然科学基金会部分候选优秀结题项目的报告,各位学者精彩的演说,机智的答辩,均获得了与会代表的肯定。会议主办方将通过代表们的投票评选出本次会议的优秀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