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 ——力学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发布于:2021/06/07

  5月末的长沙,迎来了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力学07级毕业十周年聚会。当年一起奋斗过玩闹过的同学再一次相聚长沙,在为期三天的聚会里共同追忆十年前的青葱岁月。



  5月28日下午校友们集合后,大家便启程前往晚宴。后湖小吃街口,校友们把酒言欢,共叙桑麻。29日上午,北辰三角洲三馆一厅别具匠心的艺术设计和悠久的历史文化碰撞,湖大人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的精神与这里的风格十分契合,让校友们倍感亲切。学校五食堂三楼的神仙菜肴还是当年的美味,再登麓山之巅俯瞰校园剪影,“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少年豪情从血脉深处重燃,重温岳麓书院的厚重和古朴,内心涌动着岁月沉淀的柔情与依恋。东方红广场高高矗立的毛泽东像前,定格了这群心系母校的同学和旧日恩师的欢聚瞬间。



  重磅开场的晚会上,从红毯风采到游戏互动,从欢歌笑语到年华追忆,浓缩在旧时光里的情谊在每个人心中流淌。他们特意举办了植树活动,栽一片绿荫给湖大,给十年后二十年后依旧如故的这群老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位校友出发前接到了通知,毅然远赴青海参与地震救援。虽然未能到场,但他们依然视频连线了对方,表达了思念和支持。



  5月30日中午,本次十周年聚会在欢送宴后落下帷幕。虽然相聚的时光短暂,但时光不会垂老,青春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