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五一之约,母校寻踪”机自97级3班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于:2021/05/06

 恰逢五一佳节,机械院机自97级3班校友相约长沙,相约在美丽的湖南大学,一起重温当年在岳麓山和湖大的点点滴滴。

 5月1日阳光明媚,天公作美,一大早校友们就在东方红广场集合,领取校友专享的“机械学子纪念徽章”,并按照提前规划的“原2舍-科学馆原院楼-东方红广场-图书馆-礼堂-岳麓书院-13舍-运动场-中楼-新院楼-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路线开始慢慢追忆校园时光。


 在中楼,校友们回到20年前上课和考试的教室,时隔多年故地重游,曾经的回忆喷薄而出,年少之事宛如就在眼前,感慨之情油然而生


 在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我们的研究团队打出欢迎标语,并安排专人给各位校友进行详细的讲解,向各位校友介绍实验室整车设计制造、汽车零部件开发及产业化、智能激光制造装备、碰撞假人及智能网联系统等领域的取得的优秀成果。校友们与研究团队重点讨论了铝镁合金在汽车零部件、康复医疗器械等方面的应用,为母校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


 下午,热爱足球运动的校友们与在校学生开展一场足球友谊赛,当矫健的身姿再一次飞奔在校园的足球场,大家仿佛又变成了二十年前那群活波的少年。

 时光荏苒,青春不老,祝愿97级机自3班的校友们前程似锦,再相逢时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