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岳麓知行”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游明烨发布于:2021/04/13

2021年4月2日,湖南大学“岳麓知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516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校友王洪波、设奖方代表于天祚老师、李健博士及部分辅导员老师。

仪式开始,主持人易洪波介绍并欢迎了各位与会嘉宾。随后设奖方代表于天祚、李健博士先后发表讲话。于天祚老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岳麓知行奖学金的由来以及设立初衷,并给予在场的各位学子最真挚的祝愿。李健博士作为往年的获奖者,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感悟,勉励各位获奖代表志做有情怀之人,将“岳麓知行”蕴含的精神永续传承。

接下来,各位嘉宾为获奖学子颁奖并合影留念,易洪波代表学院为校友王洪波赠送学院院徽,向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真挚的欢迎。

校友王洪波表示“岳麓知行”奖学金饱含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真挚的情怀,激励着莘莘学子。同时他以自身为例,告诉在场的学子,要善于从湖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中,汲取前进道路上的动力。

仪式接近尾声,获奖学生代表袁彬男发言,表达对学院、学长学姐们最真挚的感谢。

最后的交流环节,王洪波校友与各位学子进行亲切交流。整个颁奖仪式,洋溢着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彰显着校友与母校之间真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