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永不落幕的研讨——记2000级机械校友回访

Super User发布于:2014/10/23

     十月五日,湖南大学机械学院院楼,被刚毕业十年、充满活力的2000级机械校友的热情点燃了。

      在401报告厅,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代表机械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与诸位校友相聚的欣悦心情,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向各位校友们致以美好祝愿,希望学院师生员工、诸位校友共同努力,让“校友为机械学院骄傲,机械学院为校友自豪”、 期待“从大机械变为天下机械” 。

      座谈会上,大家从交通格局变化,人们出行方式的改变,畅想时代发展的方向,校友聚会演变成研讨会。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十年前,仍是那群意气书生,热火朝天地展开了对环保出行、汽车规格统一化、汽车所有权碎片化的讨论。当年的老师鼓励大家抓住时机,赶上时代潮流,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

      虽已毕业十年,但校友们身上仍体现出了湖大学子严谨踏实的作风,这是我们机械院新一代学子应该学习的。身为湖大学子,不论是对科学的研讨,还是对人生的探讨,都将永不落幕。(徐曜  潘泽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