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89届校友回访母校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1/12

我院89届校友回访母校。

10月3日,我院89届校友一行20余人回访母校。下午3:30在机械院楼报告厅进行大学毕业2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孟仁和部分教授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十月的长沙,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举行。归校校友们畅所欲言,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在象牙塔里求学的青年学子,现在都成为了社会各界的中坚力量,曾经的梦想很多也已成为了现实。校友们看到母校办学建设取得的进步,感慨学校和学院二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学院在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将会更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书记和教授们也纷纷寄语,祝贺校友们所取得的不凡的成就,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国家的建设出力,为学院的发展出力,并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精美的礼品,并在集贤宾馆共进晚餐。回访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岳麓书院,院实验大楼,汽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