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99届校友回访母校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1/12

10月5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99届汽车班校友20余人回访母校。

 

根据日程,上午,归校校友们重游了校园与岳麓书院,再次感受母校气息,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十年来的巨大变化。

 

下午2:30,校友们在学院李孟仁书记的亲自讲解下,参观了汽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院实验大楼,在学院近些年所取得的成就展览图片面前,校友们驻足良久。下午4:00,参观完毕之后,在机械院楼报告厅进行了大学毕业10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孟仁和部分教授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举行,归校校友们依次自我介绍,十年如一瞬,昔日在象牙塔里求学的青年学子,现在都成为了各自领域及企业的中坚力量,曾经的梦想已渐渐成为了现实。校友们看到母校多年的变化,感慨学院十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学院。书记和教授们也一一发言,首先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肯定了校友们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祝福校友们前途似锦、家庭幸福,毕业十年将步入他们事业的黄金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积极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和与会领导教授在院楼合影留念并在天马大酒店共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