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院:20载风雨重相聚——96级校友回访母校

窦泽森 周东发布于:2016/10/25

 

为庆祝湖南大学定名90周年及岳麓书院创立1040周年,2016年10月3日,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迎来了回访母校的96级校友,机械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出席并接待了96级校友。校友分别参观了岳麓书院与机械院院史馆并参加了见面会。

10月3日上午,由刘拥华老师组织96级校友参观了岳麓书院,校友们通过参观岳麓书院充分感受了岳麓书院及湖南大学悠久的历史文化,并在书院前合照留念。中午时分,校友们在五食堂就餐,并重温了一次学生时代的旧梦。3日下午,校友们于中楼106举行了见面会,并观看了湖南大学及机械院的宣传片,会上,伴随着湖大校歌这熟悉的旋律,校友们纷纷回想起自己在湖大求学时的点点滴滴,接着校友们纷纷畅所欲言,谈起自己大学毕业之后的经历,谈起自己的感悟。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

正值湖大定名90周年及岳麓书院创建1040周年,对已经毕业多年的校友们来说,这是个回访母校的好日子。于他们而言,青春已逝,但记忆永不褪色。虽然早已从湖大毕业多年,但每每回到母校,看到那熟悉的一切,对他们来说,时间仿佛永远定格在了那个夏天,定格了20年,在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成为记忆深处最美好的回忆。

    

                                                               (窦泽森 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