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战“疫” >> 正文

机械院与院研会联合爱心包!漂洋过海来看你!

发布于:2020/04/20

一份来自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与研究生会共同筹备的防疫爱心包,正在漂洋过海的送达湖大海外学子的手中。每个包裹中包含10N95口罩,20个医用防护口罩,1盒连花清瘟胶囊,还有来自学院的寄语祝福卡片,这些将会送达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加拿大、法国、波兰、比利时的26名留学生手中。

青山一道同风雨,扁舟共济与君同。虽然远隔万里,我们始终心心相连,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克时艰!



在爱心包中,不仅有保护自我的防疫物资,更有来自学院的关心与祝福。

中国工程院院士、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

丁荣军关心与祝福——

远在海外的机械学子们: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

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校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

姜潮关心与祝福——

远在海外求学的机械学子们:

特殊时期,让我们坚定信心,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期待疫情结束和你们的平安归来。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彭晓燕关心与祝福——

远在海外求学的机械学子们:

当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老师们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远行的你们,期待着你们平安和健康!病疫终将被战胜!


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