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机械学院:姜潮教授讲授党课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0/12/28

 12月26日,校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教授在机械院楼316会议室主讲专题党课,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机械可靠性党支部、设计第一党支部等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姜潮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我国进入新发展格局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目标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讲解全会精神。同时,姜潮教授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学生成长等方面,针对如何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员们进行讨论。

最后,姜潮教授表示希望党员们能不遗余力地为国家富强与民族复兴而努力,关注国家当前急需解决的科研难题、攻坚克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