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0/12/04

12月1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主持,侯立臣同志领学。

侯立臣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深刻认识我国新发展阶段具有重大前瞻意义。机械学院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我们要坚持以人民的福祉为旨归,弘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湖大精神,倾听群众声音,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群众力量。

彭晓燕指出,机械学院积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建设紧密结合,尤其在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中,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加强学科创新,矢志一流。我们要引领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出磅礴的青春力量,争做引领新时代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全方位育人的同时,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师生携手共进,推动学院全方位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领导对学院下一个工作计划提出了美好展望。希望学院在党的精神指导下砥砺奋进,向着更高标准的学院综合建设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