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党课

石一伶发布于:2018/06/29

50D95296E5202EA48354F602B844B6FC.jpg

为鼓励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社会,奉献青春力量,立志报效祖国,6月19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在机械院楼316室为2018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2014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及国防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0C74777EFD34CE66C132FC8FD7E484D8.jpg

易老师首先总结党支部大学四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支部成员在竞赛、学习、公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业绩与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C7E96505F7158F26B84A90A1E269152E.jpg

然后,易老师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强调我们已经进入不断带来发展新要求,新课题的新时代,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充分利用机遇,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易老师详细描述新时代的战略安排,总结2015届至2018届的机械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指出毕业生党员都应该积极融入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磅礴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在新时代下易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党爱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跟党走;在党言党,严明党内规矩,廉洁自律;在党为党,奉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ECC6C25B9038CF023B7D2E466F7F705E.jpg

最后,易老师鼓励毕业生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历史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中,去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

F24184B0947FF467653D084A6BEDF957.jpg

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苟廷龙同志说:“回想起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自己无比骄傲和自豪,对未来充满憧憬。离校前能够再上一次党课,再重温入党誓词,留下更多的是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