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专场

Super User发布于:2016/11/23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一、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水电”)成立于2001年,是广东省政府直属的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上市公司。

 

                 二、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

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为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4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于海南省海口市,目前下属13家控股或参股子公司,主要从事能源投资、工程建设、资本运营和综合经营业务,目前,能源投资板块,投产发电的能源项目总装机容量已达187.5MW,在建的能源项目总装机容量达340MW,新签的能源项目总装机容量超800MW;工程建设板块,年承接的工程建设项目超过2亿元人民币,储备项目约50亿元;资本运营板块,组建了一家资本运营公司,计划初期融资30亿元;综合经营板块,海南东方青草湾“仙人掌”主题公园与热带农光互补项目正在积极探索筹备推进中。公司经营范围遍及海南、广东、山东、辽宁、甘肃、云南、宁夏等地。

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目标、模式和经营理念为:

发展定位:“建设活力水电,多元创新发展”。

发展目标:“突破百亿资产,引领新产业新业态”。

发展模式:“能源投资+工程建设+资本运营+综合经营”。

经营理念:“投资多元化、实业规模化、管理规范化”。

二、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

1.应届毕业生见习期(一年)年收入5万起,见习期满根据工作表现,转正定岗定级。

2.法定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福利待遇:年终绩效奖、住房补贴、工龄补贴、高温补贴等补贴,生日、生育、工伤、丧葬等职工慰问;

4.职业发展:入职培训,帮助员工融入公司;“师带徒”,指导员工职业发展;公开竞争上岗,给青年员工提供晋升的机会。

四、招聘岗位

(一)专业及学历要求

岗位

专业

人数

要求

土建技术员

工民建、工程管理等专业

10

大专及以上

电厂运维技术员

电气、自动化、机械、热能与动力工程等专业

25

大专及以上

安全员

安全工程类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出纳/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2

大专及以上

文秘

中文、新闻、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二)基本要求

1.2017届全日制国家统招毕业生,2017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取得大学英语四级。

3.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4.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诚信热情,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身体健康,服从公司安排。

五、联系方式

1.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胡小姐。

2.联系电话:18706733003、0898-66264832。

3.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二东路59号富祥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