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于:2023/05/28

5月16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院楼401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彭晓燕,院长姜潮,党委副书记周加喜,副院长刘坚、刘杰、张屹、戴宏亮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潮院长主持。

姜潮院长介绍了学院围绕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所开展的工作,宣读了有效候选人的推荐原则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在民主公正、严谨认真的氛围下,

经全体参会教师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15人。

学术委员会是学院最高学术机构,担负着维护学术道德,发扬学术民主,推动学术创新,形成学术治理,推动学科发展的重任,相信新一届委员会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志存高远、乐于奉献、大胆工作、勇于担当,为推动我院学术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IMG_256

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

IMG_258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