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智能制造第一党支部

发布于:2021/12/27

11月30日,研究生智能制造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学习会议中提到的重要论断和深刻内涵。智能制造第一党支部37位党员参与会议,支委陈芙菊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内容主要有学习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讨论如何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陈芙菊同志带领大家重新浏览了一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内容,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其次,陈芙菊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以及重大创新,不仅带我们回顾历史,学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让我们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所得出的宝贵历史经验。对于中国的成就与发展,党支部许多人都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其中较为一致的是大部分身为90后的我们,亲眼见证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带给我们生活的一些便利,从科技、文化和教育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都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大家都非常赞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最后,陈芙菊同志让大家讨论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大家积极发言,分别阐述了不同的看法,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核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这次党支部大会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