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1/05/07

一、召开结业仪式

 5月6日,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2期发展对象结业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结业仪式由学院党建兼干谭想同志主持,各支部参训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到场参会。结业仪式邀请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同志、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侯立臣同志。此外,结业仪式还特别邀请到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孟仁同志、学院离退休总支的方其让同志和谢惠民同志三位老党员同志莅临现场。

二、书记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为结业仪式致辞。首先,易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庆祝培训获得圆满成功,向获得结业的21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09名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祝贺。易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入党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易书记给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加强党史学习,夯实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最后,易书记给同学们提出热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历史大背景下,将自身命运与国家相系,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提高思想觉悟,争做时代弄潮儿,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不懈努力。


三、颁奖仪式

       本期培训中徐万青等20名入党积极分子、尤建辉等十名发展对象表现优异,在线上线下课程、社会实践、小组讨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热心服务,团结同学,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与会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三、听党史,忆峥嵘,记初心

     结业仪式特别邀请到了李孟仁、方其让两位老同志上台,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李孟仁和方其让同志从入党初心,为党奋斗等主题,结合自身的故事,讲述老一辈共产党员秉承革命理想,发扬奋斗精神的感人事迹。他们还特别回忆了,自己是如何从感性到理性认识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再到潜移默化中向党组织靠拢心路历程。最后,两位老党员更是嘱托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党的先进性、模范性,把工作、生活融合起来,脚踏实地得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牢记在本期党校课程中的收获和体悟,争取能够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