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18级党员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熊丹发布于:2019/05/09

2019年5月7日,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骏老师在机械楼召开18级党员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学习小组、查寝小组、活动策划组、综合事务组和督导小组的五位组长分别汇报总结四月份的工作情况;五个小组组长对五月份的工作安排。

在四月份,其中学习小组主要对28位拟发展对象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查寝小组主要安排了每周查寝人员查寝并统计了四月份未按时回寝的同学;活动小组主要策划了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以及安排每周“红色观影”;综合事务小组主要完成了学生档案的整理,每日值班人员的安排以及每周新闻稿的发表;督察小组对各小组的工作时长进行了统计。

各位小组汇报完四月的工作之后,开始对五月份的活动进行规划。其中包括召开每月一次的党员发展委员会会议、安排每周正式党员值班、审核提交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程序进度表、统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强国”积分、组织各党支部活动、安排每周“红色观影”活动以及后续新闻稿的发表。

这次会议的召开主要体现了我院研究生五个党员发展对象小组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培养对象的培训质量,充分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培养的十八字方针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