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颂党恩”为主题的朗诵比赛举行

发布于:2019/04/11

为庆祝“七一”建党九十六周年、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7月2日晚,我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于综合楼213室开展了以“颂党恩”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亮点频频、精彩纷呈。选手豁长春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先烈抛头颅、撒热血,终于推翻了压在旧社会人民头上三座大山的角度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奋斗之路,获得了支部成员的阵阵掌声;选手马瑜薇同志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讲述了她的成长之路上对党从陌生、接触再到深入了解的心路历程,赢得了支部成员点赞;尹衍港、梁凯冲同志则立足于“老虎苍蝇一起打”的精神,展示了自习近平主席执政以来开展的种种反腐举措。参赛选手们朗诵角度多样,或深情动人、或慷慨激昂,向支部成员们展示了他们心中的中国共产党。

参赛选手朗诵完毕后,支部成员认真地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而后,支部书记尹冲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尹冲的带领下,支部成员纷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云霄,深深地印在了支部成员的心中。宣誓后,林宇威同志说道:“当我进行宣誓时,我在心中告诉自己,要不忘初心,时时刻刻牢记党的目标、学习党的知识,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颂党恩”主题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尹冲同学进行了活动总结:“我们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一直领导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开辟航向、劈波斩浪,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事迹,更是在提醒每一名成员不忘初心,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嘱托。”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教育意义深厚。选手选题角度丰富,多方面地展示了新一代青年们心中的党与国家;重温誓词则提醒成员牢记初心、继续前行。这是一次有声有色的基层支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