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湖南大学2020级工业工程专业硕士项目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曾婷 刘颖发布于:2021/11/06

11月4日,湖南大学2020级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工业工程硕士项目)开学典礼在留学中心会议室以在线会议方式举行。湖南大学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凯与留学中心主任谢军等出席了开学典礼。来自坦桑尼亚、尼日利亚、伊拉克、津巴布韦、约旦、莫桑比克、苏丹、埃塞俄比亚、卢旺达等国家和地区的19名学员在本国线上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由冯凯主持,谢军对各国政府官员和高校教师以及成为湖南大学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大学的悠久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来华留学教育、援外培训、文化体验和考察等等,希望各位学生学成归国后,能够成为中国和世界各国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导师代表、留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言。

湖南大学自2015年开始承办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两年制,英文授课。该项目由留学中心负责招生与管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负责教学培养。目前,学校已为发展中国家培养118名高端工程类、管理类人才。